close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對人生的想法,就是一個人過的好就好。

結婚以後,變成是二個人過的好就好。

從來不覺得,自已會生小孩,現在卻是二個孩子的媽。

我不是全職媽媽,我不敢想,也不覺得自已做的到。

我是職業婦女,而且還是一個不能天天住家裡的媽媽。

租房子在外地,不是每天都能看到老公和小孩,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工作,為了賺錢。

賺錢,為了養家。

我知道很多人身處異地,甚至異國。

我已經很幸運,只需要一個小時就能到家。

但我還是一直思考,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當初就是為了薪水可以增加,才選擇了現在的路。

現在,反而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

人生,就是一直不斷的選擇。

上班的時候忙工作,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總覺得上班的日子好長好長。

放假的時候忙小孩,也是這樣一天過一天。

反而覺得時間好短好短。

我本來不是一個愛小孩的人,但生完小孩似乎母愛有點發揮作用。

待在家的時間,盡我所能的陪伴小孩。

耐心也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我只能慶幸,自己沒有錯過太多小孩的成長。

但我也覺得難過,為什麼沒辦法有更多的陪伴。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那,我的下一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