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團首發第一站。就是台南啦。

當然要吃遍台南的美食囉。



新化瓜瓜園產銷班。滿桌的試吃品。隨你吃。



各式不同口味的都很好吃。還有熱茶可以解渴。



午餐是台南的台糖長榮飲茶。好吃的油雞卷拼烤鴨。



蝦子超大隻的蝦仁腸粉。



我覺得很好喝的鮮蔬湯。



豬肉絲卷。



好好吃的水晶蝦細粉。蝦子也是很新鮮的呢。



我喜歡的口味。鹹水餃。



手工現做的熱豆花哦。好好吃哦。真想整桶帶回家。



接下來是十大伴手禮之一啦。eva冰淇淋泡芙。



普吉麵包店賣的超夯奶露麵包。



我很愛的古早味雙全紅茶。

接下來是介紹愛吃團第二次造訪台南的名產啦。



這次重點就是梅嶺的梅子雞大餐。



重點梅子雞。湯頭不是我愛的口味。但雞肉很嫩。



我超推薦的梅子大腸。好好吃哦。用梅子的酸代替酸菜。讚。



出產芒果的玉井。滿滿芒果和煉乳的芒果無雙。來一定要吃哦。



大灣花生糖。一樣是十大伴手禮之一哦。



福樂屋的手工現做麻薯。吃過就會覺得還想再吃。



福樂屋的手工現做草莓大福。有很多口味哦。



接下來是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認得這個門牌號碼吧。



晚餐是阿明豬心冬粉。這個是超補的腰子冬粉。



這就是豬心冬粉啦。好好吃哦。湯頭很清。不會膩哦。

二次都去台南。把大部份好吃的都吃完了。

下次應該會進攻別的地方了啦。

希望也是愛吃美食的朋友們。

有空就去台南走走吧。
arrow
arrow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