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露

回程囉

第一次露營4天三夜。

但不是第一次遇到下雨。

本來回程還打算去知本住一晚。

可惜收了濕帳,只能直奔回家處理這些雜事。

大家認真收帳,也得認真多看幾眼這些美景。下次不知何時了。

image

image

image

撤帳之後,天氣一樣不好,但我們還是去了石雨傘看看拍拍。

image

結果大家都把口罩拿下來,只有我乖乖戴著。

然後有人發現少一個屁孩嗎!?因為玩太累,已經昏睡了啦。

image

後來還是硬把他抱下車,拍一個全家福。

image

接著來到成功漁港吃午餐。

已經起床的兒子,對漁船很有興趣,還問我可以去船上面嗎。

image

image

阿汶台灣100種味道平價海鮮。

image

我們直接叫3500一桌。搭配好的套餐。一共有9道菜和一盤水果。

image

介紹幾道台東特有的。三杯海豬腳。就是旗魚尾,中間圓圓的魚骨旁邊一圈肉,真的有像豬腳。

image

蔥燒松板鬼頭刀。

image

古早味魚乾燉肉。這個很下飯,大家都喜歡。

image

魚湯。我忘記是什麼魚,我跟魚類很不熟,就是魚湯啦。料多實在就是了。

image

白蝦。雖然四處都吃得到白蝦,但這邊的蝦真的非常鮮甜,殼又好剝。

image

然後吃飽飽,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家囉。

但是,都跑一趟了,怎麼能錯過一些名產店啦。

首先,是福和成的麻糬。還有沒拍到的封仔餅,說是以前日本人做給台東原住民吃的月餅。

image 

舊街東河包子。兒子在車上就先吃了四分之一的黑糖饅頭,熱呼呼的正好吃。

(筍包肉包都很好吃)(女兒身體不舒服,已經在車上睡覺了)

image

image

然後路上經過有名的「都蘭手工麵包」,沒買,只進去看看,因我個人不愛雜糧。

image

再來是不小心錯過之後,又折返回去買的店。髒孩子工作室-肉桂棬。

image

image

小小的店,但很有感覺,而且有賣肉桂捲和咖啡。

左邊是原味,右邊是海鹽焦糖,都好好吃哦。(我還有買可可捲跟黑咖啡,也美味)

image

買完,也吃飽喝足,該收心回家了。

image

路上看到這些顏色很美的綠色,好像來到侏羅紀公園。

我們該跟太平洋道別,回到山的那一邊去了。

image

這次的四天三夜台東行,很充實,收獲也滿滿。

期待下次再來。

台東真柄禾多~~~~THE END。

arrow
arrow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