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來到了葡萄柚的第7天。

說實話,一直吃葡萄柚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早餐一直吃培根讓我比較不喜歡。

早餐一成不變有點無聊,而且接著都是晚班,很難起床吃早餐,於是我自己改變了一下,早/午餐的菜單一起吃。

image

一顆水煮蛋和一片培根。搭配沙拉、雞胸肉,早午餐一起吃。

晚餐有同事煮了剝皮辣椒雞湯,喝了一碗,另外烤了一片鯖魚,解決了晚餐。

第8天,剛好有事外出,早餐先吃了不到半顆的葡萄柚,只吃一片培根,一顆茶葉蛋。

晚一點,吃了剩下的葡萄柚,另一顆蛋在午餐吃,不知會不會影響效果。(肯定會的阿~~~~~)

image

(雖然有時候沒拍到葡萄柚,但我真的都有吃哦。)

終於來到了第9天。體重55.1。

4歲女兒說,媽媽,你肚子已經沒有肉肉了,不要再吃一直那個了啦。。。

(那個就是減肥的意思,她忘記怎麼說了)(女兒就是貼心,真會說話。哈哈。。。)

老公說:你還要吃葡萄柚吃多久阿,你減肥減上癮了哦。。。。

image

這天就有乖乖吃三餐了,午餐終於換成某早餐店的嫰雞沙拉配蜂蜜芥茉醬,超商的我要受不了了。

晚餐超豐盛,因為回家吃,有婆婆煮,知道我不吃白飯,所以幫我準備了比較多種配菜。

這桌是三大一小的晚餐,不是我一個人吃哦。(絲瓜蛋湯、炒莧菜、煎鮭魚、烤雞腿、燙魷魚)

第10天,一樣是好好吃三餐,但晚上跟妹一起去吃飯,好像有點太豐盛。但我一樣有先吃了半個葡萄柚,沒吃澱粉。

我們共鍋吃了綠咖哩火鍋,翼板牛肉加量,還單點了金錢蝦餅和炸鱈魚塊,餐後我忍不住吃了2球香草冰淇淋。哈哈。

(吃鍋就有飲料跟小美冰淇淋可以一直吃,我只喝了無糖的香芧綠,冰淇淋怎麼能不吃呢。。。)

image

正在擔心隔天的體重,只能說我太幸運了,吃完這頓,隔天起來量體重,55.5!!幸好沒有胖太多。

接下來還有二天,我買的培根也剛好只剩二天的量,這12天真的很辛苦。

(早餐只能吃蛋跟培根,真的有點無聊,而且培根太常吃,真的很膩阿~~~~~)

image    image

終於完成了12天的葡萄柚,好累人哦。體重:55公斤。。。耶。12天瘦了1公斤。哈哈。

我沒有像一般網路說的,第5天開始一天可以瘦一公斤,真的很可惡。

畢竟我沒有乖乖遵守規則,有吃炸的,有吃甜點,喝的不是脫脂牛奶。最後一天的中餐還吃了一片丹麥吐司。

好吧,至少也有瘦下一公斤啦。之後維持了幾天有正常吃喝,沒有運動,體重就是在55-56之間移動,至少沒有超過56。

總結,GM DIET7天而已,每天不同菜單,快速又不容易膩,只是需要另外補充蛋白質和好的油脂比較好。

葡萄柚餐,午、晚餐都可以吃肉和菜,比較簡單,但早餐一成不變,真的很煩。

以上,試過這二種菜單,大家自由選擇囉。

一樣祝福大家減重順利。^^

arrow
arrow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