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靈感。

不知道是睡不夠。還是腦袋放空。

喝著很濃的優酪乳。

因為同事說經期後每天一瓶可以減輕生理痛。

我才剛開始試。還沒感覺到效果。

來的時候一樣得吞好幾顆止痛藥才行。

看著窗外什麼也看不到。黑黑的天空。

因為颱風剛走。下了不少的雨。

可惜沒有放到颱風假。很可惜。

記得小時候放颱風假都一定烤肉。

因為台中常常有風無雨。孩子們又都在家。

所以。烤肉最好了。。。

家裡地上二隻貓打來打去。我從來不介入。

一隻三歲。一隻三個多月。打得很厲害。

你問我誰輸誰贏。阿知。

應該只是打好玩的。看不出來輸贏。

今天天氣很涼。在公司覺得很冷。

因為我病了。

昨天放假好好的。牙痛去看醫生。

因為抽神經。所以吃了醫生給的止痛藥。

晚上。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

醜死了。我。。。又藥物過敏了。

每次都是眼睛出包。

只好又出去挨了一針。痛得呢。

幸好今天睡醒就好了。

雖然右眼的雙眼皮不見了。

幸好這都還能補救。

我可不想頂個金魚眼上班呢。

嗯。就醬子吧。

隨手亂寫。也沒辦法掰太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