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體重55.6

今天是葡萄柚減重的第一天,早上特地9:30起來吃早餐。

本來昨天就要開始,但一睡醒就要中午了。哈哈。

意外的是,葡萄柚好好吃,水份多又甜,不會酸口哦。太好了。

(但也不是每一顆都好吃啦,如果胃不好的人,真的不要在空腹的時候吃,太酸對胃跟喉嚨不好哦。)

image

早餐:半顆葡萄柚、二片培根、二顆水煮蛋。

(新X陽的培根有點鹹,我還配了水喝,下次要換個牌子買)

午餐:半顆葡萄柚、7-11雞肉絲沙拉、7-11蜜汁雞排,四季青無糖。

(沙拉裡的菜不好吃,肉和小黃瓜吃完,生菜吃一點而已)

晚餐:半顆葡萄柚、綜合蔬菜一份、毛豆一份,滷排骨一塊。

今天同事約訂飲料,我還是訂了一杯飲料,伯爵紅茶拿鐵無糖。

忍不住飲料的誘惑,但菜單說無糖飲料是可以喝的嘛。

而且還有,餓了可以喝脫脂牛奶,但我沒特別去找脫脂的,就直接喝全脂牛奶了。

(就說我不是一個認真的減重學員阿!!! )

接下來每天我都會用照片記錄每一餐,不小心多吃的也會寫出來的哦。

image  image

第三天因為休假在家,早起處理小孩吃早餐上學,就忘記拍照了。

但早餐確實沒什麼變化,就是半個葡萄柚,二個蛋、二片培根囉。

image     image

高雄如此炎熱,不喝飲料只喝水,好像有點困難。(明明就是藉口)

這幾天,就是一天會喝一杯無糖紅茶,偶爾會加一些鮮奶,變成紅茶牛奶。

菜單說,盡量不要喝咖啡,咖啡因會影響胰島素,既然不能喝咖啡,無糖紅茶牛奶怎麼能不喝。

第3天吃了一點小玉西瓜,第4天吃了幾顆櫻桃,水果好像也是禁止的,大家要注意哦。

然後我在第5天就破功了。

同事請了一杯冰淇淋紅茶拿鐵微糖微冰,不想浪費,又沒有人可以接手,我就破戒喝下去了。

這回的減重實測,真的太不認真了。菜單看起來很容易遵守,怎麼覺得很難完成阿。

第六天早上,量了體重,有點嚇到自己,已經很久沒看見這個數字了。。。。

8/8 體重:54.9。(完整吃了5天,少了0.7公斤。)

這是我還沒當媽之前的少女體重耶。。。呦呼。。。

不過,這不代表會維持,還是先看看我能撐多久再說啦。

image

這天剛好早起回家顧小孩,88節結果把拔上班,阿木只好回家幫忙囉。

只睡幾個小時就起床,無法不來一杯咖啡,於是還是喝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安慰一下沒睡飽的心靈和腦袋阿。

雖然今天早上量,確實是瘦了0.7公斤,但還是要看看後續的變化囉。

請期待我能撐多久。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柚 葡萄柚減重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