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體重:56.4

GM DIET5天了,撐過昨天的香蕉日,今天能吃肉囉。

今天菜單:低脂肉類,糙米,6個大蕃茄。

我偶爾會在租房子的地方過夜,煮糙米不方便,於是我學一個網紅買了寶寶吃的那種「爆米麵」,就是純糙米做的寬麵,並且爆成了像爆米花的東西。

 image

早餐:(AM 07:00)雞里肌一片,玉米蛋一份,黑咖啡一瓶

早餐店買的,今天菜單沒有蛋,但無法只買玉米,所以不管啦,反正都能吃肉了。哈哈。想認真達到減重效果的朋友,千萬不要學我哦,記得乖乖照菜單吃。

里肌和玉米蛋,我沒有加任何醬料,直接單吃哦。

 image

點心:(AM 09:30)牛蕃茄2顆。

全聯買的,我一個手掌可以放2顆的那種大小。

 image

午餐:(AM 11:30)炒青菜一份,烤雞胸肉一份,爆米麵一小份。

今天其實也不能吃蔬菜,但我記錯菜單,以為能吃蔬菜,如果因為這樣破功,我也只能認了,誰叫我忘記呢。

家樂福買的美式烤雞,去皮後我吃雞胸肉的部份,有沾一點胡椒粉吃。

青菜是用橄欖油和蒜頭炒的,菜跟肉很有飽足感,所以爆米麵我就隨意吃了幾片而已。

青菜我吃了三分之一,雞胸肉我也只吃了一半,另一半留著當晚餐。

 下午茶:(PM 4:00)牛蕃茄2顆。

 

 image

晚餐:(PM 6:00)蔬菜湯一大碗,雞胸肉+雞腿肉一份。

(肉吃剩雞腿了才拍,大部份是老公和女兒吃,我吃掉雞胸居多。)

GM SOUP我昨天又煮了一大鍋,可以喝最後這三天的量。

中午那隻雞的雞胸肉,還有一點點的雞腿肉。都有去皮哦。

 

點心:(PM 7:30)牛蕃茄2顆。

牛蕃茄雖然沒有很甜,但很有口感,我個人還算喜歡,吃起來不會辛苦。

也有人把蕃茄入湯入菜,或打成泥和肉一起炒,都可以哦。

 

今天破戒吃了一個蛋,還有一份炒青菜,希望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很多同事在等我的實驗結果呢,祝我成功。

補充:

水量今天有喝1800CC

這幾天至少一天都有上2次廁所哦。

arrow
arrow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