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63.jpg  

從來沒有想過,都已經33歲了(無所謂透露年齡了啦),有老公有家的人,卻還是要在外面租房子。

今天算是我自已一個人住在租屋處的第二天,才第二天。

過著好像是大學生,在外地念書租房子的生活,好奇妙。

(相信也是有很多人因為工作而身處外地,為了生活跟工作打拼。)

我想家,非常想家,但我不能讓自己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我怕一想到就會淚流不止。

(我其實沒有看起來的這麼堅強,我只是把那個愛哭的女孩藏起來了。)

其實早就知道,當初選擇了這條路走,離開高雄是遲早的事。

但我還真的沒有認真的想過,萬一真的離鄉背井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記得當時年紀輕,離開台中到高雄念書、生活、工作,覺得很新鮮,很有挑戰性。

年紀愈大,反而膽子愈小,而且習慣是很可怕的事,八年養成的習慣,讓我對新事物很害怕。

我很願意接受挑戰,很願意學習新事物,只是很不習慣隻身一人在他鄉的感覺。

現在的我,在桃園工作,人生地不熟,一個人上班,一個人生活。

還在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也還在學習許多新的工作內容。

才剛才班,就在數著何時可以回家。

沒當過兵的我,卻很有收假要回營的心酸跟上班數饅頭算日子的心情。

我知道這樣不對,這明明是我選擇的路,也是愛我的你們支持我做的決定。

新環境很好,新同事也很好,我只是一時還沒有習慣。

(也許再過幾個月我就會喜歡這裡也不一定。)

那天要搭車回工作地,老公的一句"加油"就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真的覺得分隔二地的情侶和夫妻都辛苦了。

我會加油。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自己好好的走。

新的挑戰再多再困難,都要努力去面對。

謝謝支持我的老公。

謝謝支持我的家人。

也謝謝支持我的老同事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