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體重:56.4

GM DIET6天了。恭喜恭喜。

網路上普遍說,今天會發現體重有下降,但我的卻和昨天持平耶。

可能要等完整七日菜單結束後量才會準。

今天菜單:低脂肉類,糙米,蔬菜。

image

早餐:(AM 07:00)大杯冰美式,毛豆300克。

全家的大杯冰美式不加糖,全聯買的毛豆大約300克。

我個人是喝咖啡就比較不容易餓,所以早餐這杯冰美式,讓我直接撐到中午呢。

image

午餐:(AM 11:50)絲瓜半條,蛤蜊10顆,雪白菇半包,爆米麵20公克,雞腿1支,雞胸肉幾片。

絲瓜蛤蜊是全聯買的便利菜,材料都配好了,只要依照盒外的說明就能煮熟。

蛤蜊一樣要吐沙大約30分鐘,然後用水洗過以後,全部放進鍋裡,電鍋就能煮熟,我加了一匙胡椒鹽提味。

爆米麵有沾無油醬料吃,一片只沾一下,就變得很好吃了。

雞肉的皮我都有去掉,烤雞底下的醬汁和雞油也盡量不要沾。

image

介紹一下爆米麵,長度大約手指長,胖胖的,有爆米花的香味,但吃起來沒有味道哦。

而且一包只有45公克,熱量才162大卡。這我是當配菜吃,蔬菜和肉是重點。

(但是不便宜,因為是寶寶食物,需要的自行上網搜尋,我不多說明囉。)

image

晚餐:(PM 5:00)美生菜一碗,牛肩里肌火鍋肉片一盒260公克,綜合蔬菜一些,泡菜一些,蒜片一些。

前幾天剩的美生菜,全聯買的牛肩肉,綜合蔬菜是冷凍包裝的那種,剛好在特價,而且倒出來就能煮了,不用洗很方便。

一共燙了半包玉米筍,半包櫛瓜,一包秋葵,還有三分之一包的綜合蔬菜,一部份是今天晚餐,一部份是明天的午餐。

image

用美生菜包牛肉,搭配泡菜蒜片,好好吃哦,都忘記自己是在減重,還這樣吃。

但為了不浪費還躺在冰箱的美生菜和泡菜,所以才打算這樣吃。

牛肉和蔬菜都只是水煮,沒有加任何調味,唯一重口味就是泡菜,有特地把多的醬汁弄掉。

牛肩肉網路上查,每100公克的熱量大約126.8大卡。這盒剛好今天到期打6折,是不是減重又省錢,還能吃很飽。

(我再次說明,我當然希望能瘦個幾公斤,但對我來說只要7天過後沒有變胖,又能像GM公司員工那樣提高專注力和工作效率也很不錯。

如果認真想減重的朋友,又想試試看這個不用餓肚子的菜單,那就請認真依照菜單指示吃,也不能因為能吃肉就吃到一個OVER阿。)

吃完晚餐之後,有嘴饞了一下,所以吃了大約10片的爆米麵,晚上七點過後,我就沒有再吃任何東西囉。

(今日水量大約1500CC) 明天還是早班,一樣要早早入睡。

這六天的精神都不錯,身體也沒有不舒服或不適應的地方,畢竟是靠食物的搭配來減重,而不是靠餓肚子,我覺得還不錯。

我是個胃不好的孩子,我無法用餓肚子的方式減重,所以目前我還算滿推這套菜單的。

這幾天穿制服的褲子,也有覺得褲子很輕鬆就能扣起來,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明天就是第7天囉。讓我們繼續努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