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歲的我,做了一些不一樣的改變。

除了開始固定上空中瑜珈外,還為了紀念而刺青。

 

年輕的時候,對於自己未來的幻想,沒有老公,也沒有小孩。

不像一般少女,會把擁有一個美好家庭列入計劃中。

不是因為我本身家庭不美好,而是自已一個人也能活得很好。

 

但是後來,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還為他生了二個小孩。

(有FOLLOW我的(誰?! 哈哈。)就知道,我當初為了生小孩多辛苦惹)

 

一直都有剌青的想法,但沒有喜歡的圖,也沒有付諸行動。

老公推薦了這家韓式微刺青後,每個圖案都好美哦,因此有了動力。

(沒錯,是我老公問我會不會想刺青的,還幫我找店家呢。)

而且這年代,刺青早就不是8+9跟道上弟兄的專利了好嗎。

彩色刺青當道,每一種都好好看耶,怎能不試試看。

(這不是美食,不能試吃,請大家自己三思,不是追流行哦。)

 

應觀眾要求(哪來的觀眾阿~~~)

就來特別介紹一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刺青吧。

刺青師那選到的原圖是這樣。

image

後來,我請刺青師修改後的圖是這樣。

image

現在,這就是長在我身上的圖。

(經過補色,還把原本的框框內都填滿顏色。)

image

(刺在左邊鎖骨下方,以為會很痛結果還好。)

左邊是月亮,左上角是我的星座,在我失戀的時候,人生不甚如意的時候,

(失戀的DRAMA誰沒有過,就別提了),遇到了我老公,也就是右上角的星座。

是他帶我走出黑暗步入光明,不是趁人之危哦,畢竟他後來也是負責任的娶我回家了。

接著順時針往下,非常辛苦費力的生下了巨蟹寶寶,然後再來就是魔羯寶寶。

 

把我們家四個星座刺在左邊鎖骨下方,記住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四個人。

(重要的人當然要包含我自己,即使當了媽媽,自己一樣很重要。)

(而且剛好我們家的星座都不一樣,不然可能就不是這個圖案囉。)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刺青啦。

然後不小心就在刺完的第二個月,又刺了第二個。哈哈哈。

(難怪人家說刺青是會)上癮的。

 

image

LIVE YOURSELF。活出自我。

(次玩當下刺青師拍的,是不是很會,哈哈哈)

一樣從刺青師那邊找到一個喜歡的圖,可惜已經被認領了,於是我選了喜歡的字體,

由刺青師設計,然後得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魚尾圖。

自小喜歡人魚傳說,悠遊自在生活在大海裡。

希望人生由自己掌控,雖然不能事事盡如人意,難免會有無奈或是無能為力的時候,

但至少要時時提醒自己,盡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才能不浪費這一輩子。

(沒有要沉重的意思,只是年到40的一個醒悟啦。)

 

有同事問我,那接下來第三個刺青呢。

哈哈。很厲害,知道我會停不下來,我已經預約好了呢,敬請期待。

 

然後妹說我上癮了,maybe,但暫時應該不會再看第四個圖了啦。

這樣感覺已足夠,之後再說。

 

最後,來介紹一下刺青師的部份啦,她沒有請我宣傳,一個很低調的女孩。

大家直接上IG搜尋:yuhe.space 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刺青 韓式刺青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