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義大利的劇。

主題當然是我喜歡的懸疑驚悚類。

「水上鐘樓CURON」

故事內容是一個媽媽,帶著二個小孩回到自已小時候住的小鎮。

而她已經離開這個小鎮17年之久,回來後沒多久,這個媽媽失蹤了,二個青春期的小孩,決定找出發生什麼事,然後發現了這個小鎮的秘密。

image

這跟我前陣子看的一本小說「人生複本」很像。

(好像可以另外寫一篇小說分享哦。。)

我沒有要爆雷,我只是要分享一下觀後感。

這劇目前只有一季共7集而已,看起來是還會有下一季。

有時候會覺得步調有點慢,但如果錯過了,又會需要再重看一次,才不會MISS掉什麼。

故事跟這個鐘樓的湖息息相關,感覺這是所謂的另一個平行時空。

你可能永遠都會猜測著,平行時空的另一個你,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而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隨時都在做選擇,有可能只是要吃什麼的這種小事。

也有可能是要嫁給誰,要做什麼工作這種重要決定。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義大利劇,我覺得劇情設定比較少見,不是你在看的過程中可以猜得到的那種。

每個人可能都會有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選擇的時候。

或是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脆弱害怕的時候,希望自己是很堅強勇敢的人。

就像一直有人說的,每個人的腦袋裡,都有天使與惡魔二個存在,就看你聽誰的,而做了怎樣的選擇,有了什麼作為。

也說不定,天使與惡魔同時存在不同的時空,都在相同的時間裡過著不同的人生,或是等著取代對方的人生。

這部劇,就從這個方向發展,而演出了一個讓人很難以想像的故事情節。

很值得一看,有點燒腦,但我很喜歡,推推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劇推薦 平行時空電影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