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茶花開時。

image

剛開始看,以為純粹是愛情片,差一點看不下去。

後來上網看看網友的評價,發現大致都好評。

而且衝著女主角,所以我繼續看下去。

竟然發現有一個連續殺人案件藏在愛情劇裡面,太厲害了。

不想被劇透的,趕快轉台囉。

未婚媽媽帶著兒子來到鄉下,開小酒館過活,小孩跟媽媽都在輿論中求生存,卻也因此交到人生中重要的朋友。

而劇中的殺人魔,是因為自卑感太重,受不了任何瞧不起他的人而把那些人殺掉。

我只能說,人言可畏是真的,禍從口出也是真的。

說者無心聽著有意,不要隨便什麼話都說出口,也不要以為說說而已又不會怎樣,有時候一句話就能傷害一個人一輩子,甚至害死一個人。

我以前不看韓劇,愛來愛去本來就不吸引我。

大學時期配合室友,看了某生死戀,一直哭一直哭的劇情快把我逼瘋了,用跳轉的方式看完,頭都痛了。

直到12年前同事的推薦,從幾部懸疑、犯罪的韓劇開始,我發現他們把犯罪電影拍得太好了吧。

(VOICE跟隧道打開了我的韓劇路。哈哈。)

韓星我沒有追,只是因為看了不少犯罪電影/影集,然後有幾位喜歡的女主角。(對哦,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男主角。哈哈)

人是為了自己而活,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就亂了自己的腳步。

有時候認真過生活,不一定立刻可以得到回報,但至少對得起自己。

路有多長多遠,自己走了才知道。

世界是怎樣,自己體驗了才知道。

人生是怎樣,要靠自已摸索創造。

祝福大家都能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孔曉振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