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體重55.9

(在家量是只有穿UNERWEAR哦,今天特地穿上外出服後再量一次,是56.4,我也很滿意了。)

來到奇蹟瘦身法的最後一天了,請給我一個掌聲吧。哈哈。

早上量體重有嚇一跳,已經很久沒看到55這個數字了,去年做大腸鏡檢查的時候,清空腸胃了也還有56.多呢。

(雖然55.9跟56沒差多少啦。但有一種開心的感覺,真的有瘦下來呢。只希望不只是水份,也有一點脂肪)

今日菜單:糙米,蔬菜,果汁(無糖果汁或是水果都可)

image

早餐:(AM 7:00)全家的美式冰咖啡一杯,7-11的一日野菜一盒。

和風醬我用了三分之二,沙拉裡的葡萄乾我沒有吃。(本來就不愛葡萄乾,而且覺得甜份太高不算水果,就沒吃。)

吃菜很有飽足感,裡面有3小塊蘋果有甜味,搭配沒味道的菜吃,就用不到那麼多和風醬了。

點心:(AM 10:00)10片糙米麵。

這個時間有點餓,也有點嘴饞,所以吃了糙米麵,沒有搭配任何醬料,就直接單吃哦。

image

午餐:(AM 11:00)水燙蔬菜一碗,涼拌小黃瓜一小碗。

蔬菜是昨晚燙好的,有白花椰,綠花椰,紅蘿蔔,秋葵,玉米筍,櫛瓜各一些。搭配無油醬料。

涼拌小黃瓜是我前天在家做好帶來,依照阿基師的食譜做的。

這麼早吃午餐,是因為量體脂之前至少要空腹4小時。下班前要量,所以抓了時間吃。

雖然這樣可能不準確,畢竟我還會喝水,但至少有個數據。

我已經下單買了OMRON體脂計,還沒送到,目前只能先用公司的囉。

(PM 3:15) 體脂27.7%。真的降低了呦。

護理師說,每一台體脂計都多少有誤差,太常使用,或是沒有校正都會有數據的影響,建議要一直使用同一台比較好。上次是在醫院量的,可能多少有誤差吧。

下午茶:(PM 4:00) 超商買的一盒水果。

image

晚餐:(PM 6:00) 蔬菜湯一大碗,綜合果汁一杯。

image

GM SUOP一大碗,我吃掉所有的菜,但湯就沒喝了,今日菜單有1-2杯果汁的量。

image

果汁專賣店買的綜合果汁,一杯大約500CC,不加糖。

台灣水果都太甜,所以晚上不太適合喝果汁,但白天沒有無糖果汁喝,只好在晚上喝囉。

這次的七天菜單,就到此告一段落,其實一點都不困難。

雖然每天有限制需要吃的食物,但是食材好買好準備,煮個湯也很容易,不用備太多料,可以算是懶人減肥法,哈哈。

明天就知道結果囉。

補充:7/24 體重:56。哇鳴。。。確確實實的瘦了2公斤。

          先不管我最近這陣子最胖的體重,就只從7/17當天開始,直到7天過後的今天,二公斤不見了。

          而且沒有餓肚子哦。是不是很棒。需要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囉。

          也可以在準備要吃大餐之前,先瘦個二公斤,這樣吃大餐就覺得不罪惡啦。

arrow
arrow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