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體重56.85,腰圍70,體脂等菜單結束那天量。

 

今天是第二天,蔬菜日,任何蔬菜都能吃,包含馬鈴薯、地瓜都可以。

對了,這份菜單有備註,如果需要,是可以喝黑咖啡,或是無糖綠茶哦。

有試過的人說,因為熱量太低,第二天開始會覺得疲倦,沒力,不舒服。

可能我上星期生病,食量減低很多,又為了前幾天的體檢,有吃了幾餐的輕食,身體習慣了,所以今天沒有特別的感覺。

昨晚12點多才睡,早上5點多就起床準備上班,疲倦也是正常的吧。哈哈。

但確實沒有其他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就是跟平常上早班一樣,有點累,想睡覺這樣。

 

早餐:(AM 7:00) 水煮蛋一個,比貢丸大的馬鈴薯1.5顆,美式咖啡(無糖),加了2匙膠原蛋白粉。

早餐:(AM 8:30) 馬鈴薯1.5

             (全家便利商店賣的北海道黃爵馬鈴薯,一袋裡面3顆,用焗烤方式搭配一點培根和玉米粒,我把培根挑掉,但焗烤的起司我有吃,一袋大約140克,熱量154大卡。水煮蛋又是我自己加菜的)

早餐:(AM 10:00) 鹽味毛豆150公克

我如果上早班,早餐大概就是會分2-3次吃,因為沒睡飽,無法一次吃完。

image

照片中的這些分了3次,還剩一顆水煮蛋,待會當午餐。

毛豆其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能撐比較久。玉米應該也不錯。

image

午餐跑全家買了無糖日式綠茶,還有一支甜玉米,備用。哈哈。

減重還怕吃不飽,所以我不是來教大家減重,而是分享一下心得感想哦。

午餐:(PM 12:30) 蔬菜湯一大碗,水煮蛋一個,蒜片一些,毛豆一小把。

            蔬菜湯和蛋吃下去,真的有飽了,吃毛豆只是純粹嘴饞而已。

            蒜片是外面買的,台灣蒜頭切片做的,無調味,能讓湯更有一點味道。

玉米沒吃,毛豆也留著,打算當明天的早餐。綠茶也只喝了一半。

晚餐我去全聯買了美生菜,去麵店買了涼拌小黃瓜和黑木耳。

除了晚餐吃,也為明天上班的午餐做準備。

image

晚餐:(PM 4:30) 美生菜一碗,韓式泡菜一小碗,涼拌黑木耳150克,金針菇1

           擔心晚餐沒有飽足感,會撐不到睡覺時間,所以用美生菜夾泡菜跟切對半的金針菇一起吃,有口感又很美味,然後搭配涼拌黑木耳,我這餐超豐盛的。

          美生菜的量,是全聯買一顆中型的,用掉接近二分之一。

晚餐:(PM 6:30) 剩下的涼拌黑木耳

           用電鍋煮湯,我加一匙韓式辣醬調味,有喝幾口湯,黑木耳裝起來要當隔天的午餐。

之後真的就不覺得餓,還覺得有點撐,產生了罪惡感,擔心這次減重會不成功。唉。

涼拌黑木耳我有吃裡面的蔥,但醬汁的部份我倒掉一些,還是有吃到一點醬汁,就搭配喝水。

韓式泡菜沾到的醬,我沒有特地弄掉,就這樣吃,剩下的醬沒用。

就這樣,過了第二天,雖然二天沒吃肉,但不覺得怎樣,就當做是清腸胃也不錯。

補充:

水量大約計算,有喝到1500CC(純水量,不含那瓶綠茶跟早上的美式)。上了三次廁所。

arrow
arrow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