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們的關係持續著,電話裡,沒有人特地說什麼,也沒有人給什麼承諾, 只是享受著當情侶的時候所沒有的自在與親密。他打電話來,就是要我傳照片過去,不然就是說 想聽聽我說話,還有一次,他打了好多通電話來,我沒接到,我打回去,才知道原來是柏宇…而當時, 我正在彥翔的車上,準備去朋友的餐廳吃飯…
「喂…嗯…我知道。沒幹嘛丫,在車上。」我努力保持鎮定的回答。
「沒什麼,我只是要跟你說,我不小心把手機留在惠雯那裡,沒有帶回家,所以你 這幾天打給我的時候,打這支電話,不要打舊的那支哦。」只是為了跟我說這個嗎,會不會有 一點大費周張,而且我從來沒有主動打給他,都是他打來的不是嗎…
我掛掉電話,看了看彥翔,他笑笑的,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問,只是繼續聊著剛剛未完的話題。 我也笑了笑,相信他應該知道是誰,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才好,他也許只是給我應有的隱私吧, 我也不敢去想,如果他知道了我和柏宇的事,應該會生氣的痛罵我一頓,然後叫我快點死心, 快點醒來吧。
又過了幾個月,柏宇打電話來了。
「喂,穎,在幹嘛丫…」每次打來都問一樣的。
「沒有丫,剛洗好澡,沒在幹嘛。」
「哦,這樣丫。」不知道是不是又來要我的照片啦。
「我問你哦,如果惠雯知道了我們的事,會怎樣…」我還是問了。
「嗯…會死得很慘吧。」果然。
「嗯,是你死得很慘,還是我丫…」
「嗯,我吧。其實,她知道了以後,最壞的結果就是分手而已丫,還能糟到哪去。」 他果然是想得很單純的男人。
「那…你會跟惠雯結婚嗎…」
「如果就這樣一直下去,沒什麼變化的話,也許會吧…」他,果然還是說了,我, 果然只是玩伴吧。 「那你呢,你不給追求者一個機會嗎。那個他,叫彥翔吧。我聽VAN說的。」
VAN果然還是他的哥兒們,連這個都透露給別人知道。「我丫,我也不知道,未來的事很難說。」 我,也有想過要和彥翔在一起,因為他這麼有耐心的追求我,也一直都沒有交女朋友,別人要幫他介紹, 他還推說有我這個妹妹要照顧,暫時沒辦法交女朋友,朋友們也都覺得彥翔不錯,只是我還放不下某個人 的時候,不希望傷害別人。果然,柏宇只是隨口說說,什麼兵變會回來找我,他其實都只是講講,
從來沒有想過有沒有可能是和我有未來。
那次之後,我就不再對柏宇有信心了。我想,這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在想像, 他根本就不是真心的要跟我有什麼結果,他只是吃定了我不會離開,也吃定我還是很喜歡他。 離最近一次的聯絡,已經有將一年了,他沒再打來,我也不會打去。而且那次也只是簡訊, 他說研究所很忙,忙完就打給我,此後,也就沒再打來了。
我想…我不打算再想他了,我不希望這樣的關係一直持續下去,更不希望傷害一直 對我付出很多的彥翔。我想,下定決心,給彥翔和我一次機會,下次他打來,我會堅決的拒絕, 更希望的是,他別再打來。因為我不希望自己拒絕不了他而傷害了彥翔,更不希望聽到的, 是宣佈他和惠雯的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