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醒來,感覺好滿足,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睡了。呃…他…不見了。嗯…每次都是這樣,
以前他晚上來陪我,也是我睡著了以後,他就悄悄的回家了,留給我的只是一個簡訊,一個我不知道的吻,
或是一張小小的NOTE。我想,這次也一樣吧…
我不想起床,翻身找一下手機在哪,拿起來認真看了一下,果然,有一通簡訊。
「穎,很高興我們見面,把事情都聊開了,至少我們知道彼此都還惦記著對方,而且過得很好,
我再打電話給你,好好睡哦。」嗯…他又開始叫我名字的第二個字,他覺得這樣比較特別,跟別人不同,
但這樣…算什麼呢。我雖單身,但是他有惠雯…這樣,不好吧。不過,也許他只是說說吧,過了今天以後,
什麼都不算數了吧。

這件事之後,我覺得自己對彥翔有一點不好意思,畢竟,他一直很真心的在追求我,
知道我還不打算交男朋友,他一樣的對我好,也沒有逼我什麼,還以大哥哥的身份在照顧我,
當初我也曾為了柏宇的事哭倒在他懷裡,他非常明白柏宇在我心裡的地位,他從來不多過問,
除非我自己願意說。已經二年多了,雖然不是男女朋友,但也還滿習慣有他存在我的生活中,
過得還算開心。

接下來,每次去唱歌,我就想起柏宇,雖然我不會再因為「愛已離開」這首歌就哭成一團,
也沒有因為喝醉而主動打電話給他,但我心裡還是期待著他打來。

幾個月過去,我沒接到任何一通他的電話,我也沒打過電話給他,因為我不想主動製造機會,
或是主動打擾。
這天,我打算早點睡,因為隔天一早要陪經理開會,我可是六點多就得起來準備呢。睡到半夜,
電話竟然響了。會是誰丫,一般熟朋友是不會在我「可能在睡覺」的時間打電話來的,那…應該就是那種
無聊的騷擾電話囉,氣死人,搞什麼嘛…

呃…竟然…是柏宇…「喂…」

「穎,睡了嗎…」這個時間,正常人都在睡了吧。

「嗯,三點多了耶,你怎麼還沒睡丫…不會是喝醉了吧…」真是的,又喝醉嗎…

「沒有丫,想你…」不會吧,果然醉了,不然這種話他平常不會說的耶。

「什麼跟什麼阿…怎麼了…」都隔了幾個月才打來,肯定有事吧。

「沒有丫,只是突然很想看看你,你傳照片來…」應該是和惠雯吵架了吧。

「三更半夜的,而且我最近又沒有照片…」哪來的照片丫,真是的。

「好啦,你用手機現在馬上拍,然後傳來給我丫,快點…」

「唉唷…搞什麼啦,我剛睡醒很醜耶…」自從聊開以後,我跟柏宇講話反而自然多了。

「不會啦,你這麼漂亮,怎麼拍都漂亮丫。快啦,先這樣。」

呃,這傢伙搞什麼,手機有照相功能就這樣玩哦,真是的。雖然我心裡一直在OS,
但我還是乖乖的拍了幾張照片傳過去給他。我一直都這樣,很聽他的話,就一反常態的像個小女人。
沒想到一傳完,他電話就來。「我就說你很漂亮吧,怎麼拍都美,不過我看完要先刪掉哦,
下次再叫你傳給我,因為我手機沒有傳輸線,等我買了,才可以傳到電腦存起來。」

真是的,我們這樣的關係雖然沒有承諾,但每次通電話都很像男女朋友,我不太明白這樣算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也許…算是出軌的一種吧。記得他說過,如果當初我堅持要他選一個的話,
他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你可能太聽話,太乖了,所以我沒有替你想到,但是我說真的,
只要她兵變,我一定回來找你,相信我。」這是原本計劃要放棄研究所去當兵的他說的話。

他果然想得很簡單,他覺得我們的關係就是這麼自然,不能讓惠雯知道,但又不想和我劃清界線,
因為男人只是不想傷害任何人,所以無法下定決心,如果這件事被發現了,我想,我只有被丟棄的份。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這一切只是我自己笨。但我總是沒辦法把事情做絕了。也許。
還沒到我徹底死心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