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以前也玩過這個耶。

不過題目好像有更新哦。

玩一下好了。。。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難啦。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我家北鼻去上票務訓了。都沒辦法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ans: 眼睛可以再大一點,臉可以再小一點.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ans: 和北鼻一起回台中。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ans: 我家北鼻。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 善良。親切。是個好人.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ans: 和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我都愛。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ans: 都幸福。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ans: 巧克力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ans: 錢一直都夠花。還能每年出國玩。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ans: 愛情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ans: 還算喜歡囉.

13.為什麼不交男女朋友?
ans: 我沒有不交阿

14.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ans: 等我賺到了再告訴你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ans: 應該是感性吧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 親一個。抱一下。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ans: 睡覺。吹著冷氣看csi。吃大餐。

18.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ans: 沒水準又沒禮貌的爛客人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ans: 想辦法讓他喜歡你阿。不然就換人

20.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ans: 快點換下一個。哈。

好啦。接下來。。。
就換你們玩啦。。。

1。廣告明星van學長
2。很照顧我的ivy
3。漂亮姐姐潔
4。阿喬
5。新竹站新同學家佑
6。新竹站漂亮學妹荔
7。大學學妹凱特琳
8。bs敬期

大家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