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25歲囉。

時間過得真快。

大人講的沒錯。

過了20歲。日子就過得特別快。

今年的生日很幸運哦。

雖然和計劃中的有一點不太一樣。

不過。都還算是很順利的過呢。

謝謝親愛的你們。提早幫我慶生。陪我吃飯。

謝謝妮可。生日那天的中餐。subway。

還是你honey專程送來的呢。特別好吃哦。

謝謝你。最早收到你的禮物。很不好意思。

謝謝好久不見的你們。

我收到來自各處的你們送來的訊息或電話祝福。特別開心。

謝謝你們。雖然生日當天要上班。

但是一整天都不斷得到你們說的「生日快樂」。

雖然行程受到公司變更。但還是過得很開心。

謝謝妹妹。小豬和史迪奇都好可愛哦。。

謝謝jim。apple。阿偉。生日當天陪我吃飯。

好久不見的你們。過得好我也覺得很好。

謝謝阿偉請客的晚餐。

謝謝jim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雖然已經不再是學生了。

雖然已經不會再收到那麼多的卡片和禮物。

但是得到你們從各處撥空送來的祝福和問候。

我覺得超級開心的耶。

代表你們都還記得我呢。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雖然25歲了。但是我不覺得是老了一歲。

而是又收集到一次美好的生日回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