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帶同事們去「看」眼鏡。

沒想到。我自己也陷下去了。

記得二、三年前。剛升上大四沒多久。

同學帶我們去看設計師牌子的眼鏡。

我們一點也不懂。只覺得很有型。很好看。很貴。

不過。真的很有質感。

而且。布萊德彼特。羅賓威廉斯。都戴這牌的眼鏡。

它也是唯一一間有專門店。還不二價的眼鏡。

那時。只是學生。只能配普通一般的牌子。

但當時心動。差點沒衝動配了下去。

多年後的今天。帶同事們去看一下眼鏡。

我也忍不住請店員介紹了幾支我適合的眼鏡。

沒想到。大家戴這個牌子的都好看耶。

雖然各戴不同支。但真的都有型又有質感。

而且。我當然不能miss掉這個我夢想的牌子。

這樣講是有點誇張。不過我真的喜歡這個牌子啦。

四點多去試到六點多。有點久。

不過店員都很有耐心。也很老實。

更加幸好的是。我們待到老闆出現。

因為。畢竟老闆跟我大學同學還算麻吉。

價錢當然就努力的商量啦。

我。一不小心。就陷得更深啦。

而且我臉圓。不適合戴太小的眼鏡。

大家都覺得我適合誇張一點。野一點的眼鏡。

於是。哈哈。我真的下手買了。

我買了那支法國設計師品牌的眼鏡。

終於實現了當時大四的夢想。

雖然不是用工作的第一份薪水來買。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雖然真的不便宜。但懂眼鏡的人一定覺得值得。

這個月月底。我生日。

剛剛好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而且。還是生日那天可以去拿呢。

犒賞自己一下囉。呵呵。

對了。哲銘。跟你說哦。

我真的配了一副alain mikli哦。

跟你講一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