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來到了40歲。

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生活也有了很多變化。

這時的我,已經休了3個月的育嬰假,剛好能全家一起過生日。

結果,也跟平常沒什麼兩樣,自己去買蛋糕,然後還挑孩子喜歡的造型。哈哈。

image

還要特地選二個小孩都能吃的口味,這才不是以前的我。

這休假的三個月,很努力的露營,換了新帳當然就要認真使用。

畢竟輪班生活排假不易,跟老公搭班也難,當然就利用這時候好好增加露營次數。

image

人生的40歲,做了很多事情,除了花時間好好陪伴小孩,也做了很多一直想做的事。

買了很多diy手作的房子,這陣子也做了好幾棟。

image  image

也開始每週固定上2堂的空中瑜珈課。

image

image

雖然沒有因此變瘦,但每一次都更進步,筋更軟一點,手更有力一點,動作更標準一點,就很開心了。

這是一項難得我願意早起出席的運動課程,相信我可以持續下去的。

還有,想了很多年的一件事,就是刺青。

image

第一次嚐試,就剌在聽說很痛的鎖骨下方,哈哈。

結果可能我想像得太可怕,反而不覺得很痛。

(圖案是從刺青師的圖檔中選一個來改,我們一家四口的星座都在裡面)

而且,刺完之後立刻挑了下一個圖案,敬請期待。哈哈。

image

39跨40這年,剛好因為放假而有時間,也有力氣去做這些想做的事。

當然花很多時間陪伴小孩,除了全家一起露營之外,也當了很多次的偽單親帶二個孩子出遊。

陪小孩當然很累,但也是有很開心的時候。

難得的參與了國慶煙火。

image

一起去搭了渡輪遊旗津。

image

漁港吹海風騎車。

image

常跑橋頭糖廠。

image

每天放學就一打二騎電動腳踏車出去兜風。

image

三個月過去,來到生日這天。

雖然只有三個月,但每天都很忙碌又充實。

做著自己喜歡又想做的事,忙著煩著每天一樣的小孩事。

我只能說,人生活到這歲數了,要為自己而活,想做就去做,不要委屈自已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也許相同,也許不同,不需要多具有意義,但絕對不能愧對自己。

大家加油。我也加油。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