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聚會。

書華帶了她家橘子。

琇惟帶了她家豆奶。

所以我想起了我家的咪咪。

一個人住外面。有貓咪陪著其實還不錯。

雖然常她常常會吵得我睡不好。

雖然我才剛醒她就吵著要吃飯。

雖然房間會被她搞得更亂。

雖然平常還得幫她把屎把尿。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她。

看到豆奶。就忍不住一直想跟她玩。

還不小心對著豆奶叫「咪」。

雖然很想再養貓咪。

不過。我知道自己無法承受她總有一天要離開的痛苦。

所以。不養也許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