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好朋友。第一個訂婚的。

真的沒有想到耶。好快哦。我們都長大了。

我高中時候手牽手一起渡過三年的麻吉。小蘋。

回想起那時候的我們,玩得還滿開心的呢。

沒想到。這麼快。你就要變成人家的老婆了。

今天看到你爸媽、哥哥和弟弟。超久沒見的。

不過很開心他們都還記得我。

最開心的。當然是你邀請我來參加囉。

你從以前就很鬼靈精。沒想到連文定之喜都這麼特別。

創新的buffet式宴客。自製的照片播放。

一對新人唱著歌進場。中間穿插的小遊戲。還有神秘小禮物。

你這個幼稚園老師果然把什麼點子都用上了。感覺很棒。

而且整個婚宴都是由你和未婚夫一起設計。一起規劃。

連所有的小禮物。糖果。桌上的立牌。都親手完成的。

看到你跟你爸爸講的話。連我都感動的跟著偷偷掉眼淚呢。

真的很替你開心。找到一個能陪你一起走向未來的伴。

整個婚宴就是很新潮又有創意。我會偷學起來哦。

下次換我訂婚的時候。再請你當我軍師幫忙囉。^^。

記得。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