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GM DIET七日減重後,又過了10天,瘦下來的2公斤還維持著。

這段時間我都正常吃,沒有特別運動跟節食。

但有發現自己對手搖飲的需求,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

 

剛好我生理期即將結束,人家說的減重黃金期,於是我打算來試一下最近也很流行的,葡葡柚減肥法,也就是陳喬恩用的那個方法。

 

我一樣找了很多資料,統整了一下營養師的說法。

這份菜單完全沒有澱粉和醣類,其實並不那麼好,但短效瘦身是有一定的效果。

餐間如果餓,可以喝牛奶,我個人會選擇喝全脂的,不打算特地買脫脂。

營養師說,不要故意餓肚子,如果餓也能補充一些堅果,我準備了無調味腰果。

葡萄柚的成份確實有促進新陳代謝、美顏、排毒、抗氧化,還有抒壓的功效,但腸胃不好的人,不建議在餐前吃,而且一整天建議吃一顆就好。

 

菜單:

早餐:半顆葡萄柚(可榨汁,無糖)、2塊培根/燻肉、2顆雞蛋(任何煮法均可)

午餐:半顆葡萄柚(可榨汁,無糖)、沙拉(任何醬汁均可)、肉類(不油炸,任何煮法均可)

晚餐:半顆葡萄柚(可榨汁,無糖)、沙拉(任何醬汁均可)/綠或紅蔬菜(任何煮法均可)二擇一、肉類或最好是魚類(不油炸,任何煮法均可)

其他說明:

1. 連續跟著菜單進食12日,停兩日,如有需要再進食12日,再停兩日。

2. 午餐及晚餐的份量可隨意吃到飽為止,但葡萄柚的份量不能自行增減。

3. 每餐之間可飲用1杯低咖啡因咖啡或不太濃的茶。

4. 盡量減少咖啡的份量,因咖啡因會影響胰島素,而減慢燃脂過程。

5. 不可隨意進食其他食物或飲品,但可飲水。
6. 不可吃甜品、麵包。
7.蔬菜類不包括白色蔬菜(如蕃薯、薯仔、白洋蔥及芹菜),可選紅椒、紅蘿蔔、紅或綠洋蔥、蕃茄、西蘭花、蘿蔔、青瓜、黃瓜、椰菜、生菜及菠菜。

 

因為每天的食物比較沒變化,我不確定自己能吃多久,就看著辦吧。

據說第5天開始,每天都會瘦1公斤,我就再次當個實驗組,試看看囉。

接下來我會紀錄每天的食物給大家看,期待我能瘦回沒有生小孩之前的體重。哈哈。

但我真的不確定自己能撐多久,我就真實紀錄就是了。

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柚 陳喬恩 減重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