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開心的跟老公一起去科工館聽了媽媽教室。

還去某婦嬰用品店把待產包跟月子中心的用品買齊。

晚餐去左營舊城,吃我們很久沒吃的關東煮及炸物。

結果,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在熟睡的夜裡,胃痛到醒來。

不想吵醒老公,自己忍耐,認真判斷不是產兆,是真的胃痛。

畢竟胃痛以前也常經歷,就是這種感覺。

在廁所待了一會,拉了一次之後,回床上躺成一團,原以為會慢慢好,卻沒有。

又痛了10分鐘,把老公叫醒,又去廁所待了好一會兒。

又拉了2次,還吐了。。。。

再次回床上躺,還是沒用,老公立刻打電話去我們醫院問急診。

於是飛車趕往。(這時是早上4:40,老公早班的出門時間。)

到了急診,首先就是測胎心音,看寶寶的狀況,才會通知值班醫生。

在測胎心音時,隔壁床的媽媽是在待產,但她卻只發出輕微的呼吸聲。

我因為胃一陣一陣抽痛,發出的急促呼吸聲,好像我才是來待產的勒。

測完後,再由值班醫生照超音波,確認不是生產前兆後,才決定用藥方式。

我想,應該就是腸胃炎了,打了一針,還開了藥。

挨完針後,終於好多了。

我的胃一邊痛的時候,妞寶在肚子裡還是活動量極好,還會頂到我的胃。

終於在早上六點左右回到家了。

老公也被我折騰了一個清晨,幸好他晚上的班,還有時間補眠。

回家後,吃了藥又吐了一次,然後就睡睡醒醒直到中午。

現在已經是36週了,吃東西真的要很小心,量也要非常注意。

這二天老公都幫我煮粥,我幾乎都吃一小小碗就飽。

昨天一整天,都維持全身酸痛,四肢無力,七點多就在床上休息了。

晚上八點多,就看電視看到打瞌睡,一路就睡到今天早上九點,才終於比較有精神。

真心覺得,孕婦真的很辛苦。幸好我有一個很有耐心的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