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月,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場媽媽教室。

至今天為止,一共參加了12場,平均一個月2場。

除了參加媽媽教室,還有去了二場的婦嬰用品展。

這些就是我的收獲。

16-05-26-00-30-18-703_deco  
媽媽教室的部份,贈品從溼紙巾隨身包、紗布巾,到抱枕、浴巾、奶嘴都有。

當然還是要看配合的廠商。通常會是由某醫院/診所的醫生/衛教師主講。

搭配臍帶血銀行、奶粉、月子餐之類的。送的贈品當然就會不一樣。

(有時候還會有現場抽獎,假日場若爸媽一同前往,也會有額外的禮物)

除了用品外,有時還會有月子餐店家提供的甜品,或是彌月蛋榚餅乾的試吃包。

現場有時候會有月子餐提供的飲品,奶粉廠商提供的奶粉試喝。

媽媽教室的目的,當然不只是為了贈品啦,還有學習新知識的目的在。

雖然身邊不少朋友同事,都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但就我個人而言,還是很懵懂的。

很多事情可不是聽聽就會,媽媽教室還有醫生/衛教師可以問,多好。

而且有時候問問題,或是回答問題,也會有小禮物拿哦。

(雖然我不是富有參與感的那種媽媽,偶爾不小心回答到也是有贈品拿,哈哈)

通常一入場,會拿到講題資料及問券,問券記得通通要填,才有禮物拿哦。

我都乖乖的留真實電話,打來頂多不要接而已,反正大家應該都有APP可以過濾嘛。

婦嬰用品展的部份。

通常是上網就可免費索票,南部場也有的直接憑媽媽手冊就可以進場,還能攜伴呢。

第一次去婦嬰展,是好奇,看看到底都賣些什麼,有什麼便宜的商品。

展覽通常會有福袋可以拿,很多廠商只要當場加line好友,或是加入會員,就有贈品。

任何東西幾乎都有,嬰兒車、消毒鍋、床組這些,都可以看到實品。

我老公都是在網路上先做過功課,去現場看實品,再比較價格。

通常展覽會有折扣,有的則是另外送好一點的贈品,但還是看各人囉。

另外,就是有的婦嬰用品店也很大方,加入會員就會送很好的禮物。

20160319_172834  

像是這間,相信很多媽媽都知道,加入會員當日首購,還有65折呢。哈哈。

相信參加過數十場的媽媽一定也很多,只是在整理妞寶的東西,才發現從媽媽教室拿到不少免費的禮物。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有空就可以多參加,還能拿小禮物,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