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週又6天!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妞寶都已經8個多月了。

我的妊娠霜也擦完2組了。

懷孕滿3個月後,才開始想到要擦妊娠霜,上網作功課(其實是老公查給我看的)才發現,有的孕媽咪一知道懷孕就開始擦了呢!

所以前3個月,我甚麼也沒做,幸好還不遲,目前為止,沒有被妊娠紋得逞,哈哈!

實際用過之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了這三組的心得。

Screenshot_2016-04-16-09-19-56

(圖片取自蕾莉歐網站) 因為用完了忘記拍照,只好從網路上截圖了。

我直接去百貨公司的專櫃買,櫃姐有讓我試聞試擦。

因為孕婦的嗅覺比較敏感,這樣才不會買了以後味道不喜歡而浪費。

我個人很怕油膩膩的感覺,試用也有這個好處。

我買了2條,從3個多月開始使用,從5個月開始就早晚都擦。(有時候會偷懶,尤其是輪班的我,早上上班都來不及了,無法阿)

晚上會擦2次,擠出個人喜歡的量(大約10元硬幣大小),以順時針方向把肚臍當中心,繞圈圈擦。

擦到覺得吸收差不多,再重複一次。幸好這款吸收蠻快的,不會油油的。

20160416_084516

當蕾莉歐用完,我開始用這款。也是網路上別的孕媽咪推薦的。

 love boo的長效滋潤美體霜跟緊緻修護奇蹟油。

人家說後期開始,肚子撐大的速度很快,要用油一點的比較好吸收,也比較適合。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當時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官網的組合價蠻划算的,所以直接下單。

大約六個月左右開始使用,依照要擦的部位來取決使用量。

這時就要開始擦大腿、屁屁、腰部跟手臂了喔。任何有可能影響的部位都要考慮到。

我會用10元硬幣大小的美體霜,加上2-3滴的奇蹟油,在手上均勻混和後再擦到肚子上。

因為不喜歡太油,所以現在美體霜用完了,還剩很多的奇蹟油。

這2瓶本來就是可以分開來單獨使用的,所以不用怕浪費。

味道的部分,是乳油木的味到,還帶有一點點木頭般的氣香,我個人跟我老公都喜歡。

但是有一點點壞處,現在夏天比較熱,油的部分會讓肚子欑以後有點油油亮亮的,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會在按摩完後,用衛生紙貼在肚子上一下下,把多餘的油吸掉,類似吸油面紙的概念啦。

吸完油再次按摩,讓剩下的油吸收掉。

另外一點就是,如果混和完沒有認認真的快點擦(有時候邊看電視,動作就會變慢,ㄏㄏ),擦完後會出現點點狀的油分。

感覺像是沒有推勻就結塊的樣子,應該只是我太偷懶,沒有非常認真按摩的關系吧。

這款的霜是屬於質地比較濃稠的,加了油就更濃,但是單獨使用油卻不會喔!

直接把油倒在手上,用雙手均勻摩擦之後再擦到肚子上,反而很快吸收呢!

所以單純只使用油也是很不錯的。

20160416_231008_Burst01

mustela慕之恬廊的「胸部特別護持霜」、「撫紋孕膚霜」、「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會使用這款,是同事送了試用品,我一用就愛上了啦。(因為先買了前2款,後來追加買這款)

而且剛好在FB看到有促銷,就立刻下單買了,哈哈。

(後期很少出門趴趴走,網路下單就顯得非常方便,但也很花錢~~~)

味道屬於清爽型,淡淡的香味,像是洗澡後那種清香感,很舒服的。

而且也不會太油,孕膚霜試擦完立刻被吸收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

霜跟油也是可以分開使用的,或是想混在一起也可以。

這款的質地比較像乳液,水分比較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只是使用量就會變多一點點。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款。分享給大家。

另外,相信所有孕媽咪在孕期,胸部都會升級1-2CUP吧,所以別忘了胸部也要保養喔。

跟肚子一樣,迅速成長也怕有細紋,所以我拿到試用品開始就有在擦胸部了。

相同的也是用畫圈圈的方式擦,量就看個人習慣了,我都只用1元硬幣的大小來擦。

這不是專業的分析,只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希望能提供孕媽咪們一點意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 妊娠霜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