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很少有這個樣子的店。

這是租書店。也是漫畫店。也是吃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店。

但厲害的是,可是邊吃東西又能有免費的書可以看哦。


位於鹽埕區的瀨南街上。離我們親愛的1982 Bistro還滿近的呢。

 

北鼻說了很多次要帶我來這邊看書,但拖了很我們才真正來了。


這間店的老闆就是傳說中的溜鳥俠。一個腦袋和普通人不一樣的老闆。

不知道的人麻煩自己去查囉。我是來介紹這間店,而不是介紹它的老闆。


旁邊這邊有好多我愛的推理小說哦。還有我愛的九把刀殺手系列。我愛。

 


一個人來可以選這樣的單人沙發區。

 


還有可愛的童書區呢。有小朋友的可以帶來這裡應該也不錯。

而且童書區的沙發看起來比較舒服說。

 


店裡的採光和空間感都還不錯。還有一個滿大的後院。


喜歡呼吸新鮮空氣的朋友可以選在外的位子哦。

 
厲害的是。後院養了二隻象龜耶。活生生的超級大隻的龜。

北鼻硬要我和他們合照一下。可是他自己卻不願意。

 


下次來我想要試著坐在那個圓型的東西裡面。

不過這樣邊晃邊看書。我應該很快就會暈車了吧。哈哈。

 


我點了一份牛肉起司貝里尼。還滿好吃的,內餡還算豐富。

那杯藍色的是熱的伯爵鮮奶茶。也還滿好喝的。

店內的消費大約是200元上下。在FB打卡會有特惠價。

或者是直接加入會員,也會有會員價。

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無限閱讀店裡所有的書。

會員如果消費滿100元,就可以免費借一本書回家看哦。滿適合我的。

二樓全是漫畫,可惜沒拍到照片,下次去再補拍。

 


我和北鼻選了這個看起來也很舒適的沙發區待了一天。

 

而那隻店狗。好像叫皮皮。竟然選在我這邊睡覺。陪我看了好一點兒的書呢。

我和北鼻都喜歡這樣的店。可惜在離我們還滿遠的鹽埕區。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也開一間在北高雄呢。哈哈。

在這樣的環境裡工作應該還不錯哦。我喜歡。

我想。以後在去1982喝酒之前,就會先去這邊看看書囉。

因為我們加入會員了。哈。推薦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