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個很難得會早起的人。

我特別喜歡睡到自然醒。

因為那是一種幸福又慢活的感覺。

這天。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介紹。

於是吵著我家老公說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哈哈哈。我來了。蛋餅。

看到阿姨滿滿一鍋的蛋餅。看起來很厲害說。

 


外帶的盒子裝得滿滿的,客人自助加醬料,裝袋子。

 


傳統的辣椒醬還滿好吃的呢。飲料則是紅茶牛奶很好喝哦。

   


生意很好。這個時候是早上九點多,學生一堆。

 

幸好我們有等到位子坐下來。期待著蛋餅上桌。


看起來很厚實,量也算多,跟外面的蛋餅不一樣。

快點吃一口。真的很好吃哦。而且記得要撒胡椒粉,味道超搭的。

一份15元。可以續份不用加錢呢。

但通常學生們都會多付啦。但我和老公只有保守的一人吃一份。

豆漿10元,奶茶20元。我和老公早餐才吃了60元就飽了。

喜歡吃早餐,或是想嚐鮮的朋友們快點來吃看看吧。

鼓山一路和濱海一路交叉口,不難找啦。

在要搭台華輪的那棟大樓前面就是了。

只開到中午11點哦。超過11點去就打祥囉。

連我這個不喜歡早起的孩子都特地去吃了,真的有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