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去了桃園一趟。

不是去玩。是去上課。

下課以後,走在往車站的路上。

風很大,天開始黑了。

呼吸著傍晚新鮮的空氣。

突然感覺一陣心跳加速。

沒有遇到特別的事。

也沒有看見特別的人。

更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就突然覺得心情不太一樣。

走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

望向遠方那陌生的天空。

也呼吸著不熟悉的空氣味道。

這特別的感覺讓我想停下腳步。

認真的看一看這感覺不一樣的城市。

這裡已經是秋天要進入冬天的氣候。

風吹來很涼爽,但也帶點涼意。

讓我不自覺的把圍巾收緊,把手收進口袋。

天色灰暗,沒有太陽,也沒見到月亮。

身邊路過的行人都是匆匆忙忙。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是靜止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是和在熟悉的城市裡不一樣的感受。

也許下次應該要選一個遠方的城市。

然後進行我漫遊步行的活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