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奇怪。

我喜歡一個人。也適應一個人。

走在五光十色的街頭。

走在熱鬧非凡的區域。

只要我戴上耳機。聽著只屬於自己的聲音。

我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看見的世界。

是寬廣的。是有無限可能的。

因為沒有人說話,所以看得更清楚。

因為沒有其他的聲音。所以看得更仔細。



一個人的我。也可以做很多事。

不是因為找不到伴而產生的藉口。

我喜歡熱鬧的場合。也喜歡一大群人一起活動。

但有的時候。我比較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走路去探險是一種興趣。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更聽不見別人怎麼說我。

我只是想認真的看看週遭的事物。


靜靜的看著夕陽西下。

平靜的看著海浪起浮。

不必用言語讚嘆這一切。

也不必用掌聲來告訴誰。

因為心裡面的感覺直接就能感受。

再幸福的人都需要一些放空的時間。

讓壞情緒沉澱下來。讓好心情浮出水面。

大口深呼吸。呼出心裡的一切雜亂。

才能有空間迎接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