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40才開始。

有了二個小孩,還是個職業婦女,終於有時間好好放假。

一直奔波二地的我,在老二滿三歲之前請了育嬰假。

很多事情想做,也希望能好好休息。

一直嘴上說說想嚐試的空中瑜珈,終於有機會嚐試了。

image

空中這條掛布可以承受400公斤的重量。

感謝老師細心指導,完全沒有基礎,也沒在運動的我,最後能上得去真的靠意志力。

地面的瑜珈能做到180度內的動作,空中可以做到360度。

而且不全靠手的力量,還要靠肚子核心的力量,才能把自己在空中轉來翻去。

暖身的動作就很吃力了,更何況是把我自己拉到掛布上面。

不要以為很簡單,暖個身就汗流夾背了哦。

我不擔心自已掉下來,是擔心自己上不去,雖然不會被笑,但會覺得可惜。哈哈。

第一次的體驗,雖然真的很累,回家之後全身痠痛了好幾天。

但我還是報名了下次的課程哦。(哈哈,可能有點自虐吧)

image

難得找到我有興趣的運動,又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上課,當然不能浪費。

第二次、第三次,會慢慢得心應手的。

(雖然還是累得半死。哈哈。)

image

但我能夠在掛布上,擺出一些網美的姿勢,我已經很滿足了。

而且還能運動到全身,何樂而不為呢。

image

加油。

我會堅持下去的。

有興趣的歡迎來詢問,高雄有國際認證的空瑜教室哦。

我沒有業配,純粹喜歡所以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空中瑜珈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