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其實很困惑。

朋友這件事,真的很難懂。

有人說。我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但我自已覺得,我是會挑人相處的人。

直來直往的個性,有時候傷人而不自知。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缺點,只是我比較晚才明白。

我以為,我認為的朋友就是所謂的朋友。

是不是沒有利益關係的人。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

朋友。原來分成好幾種。

吃喝玩樂,只要開口約了就會來。

傷心難過,想訴苦就會想起他。

嘻嘻哈哈,打屁瞎扯你不會無聊。

不常聯絡,但一碰上就能說個不停。

偶爾碰面,但他卻比你還懂你自己。

怎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玩樂的時候不能不找他。

有趴的時候隨call隨到。

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瞄一眼就明白。

你開口說第一句他便能接下一句。

用調侃自己的方式來逗你開心。

還是開你玩笑時他笑得比誰都大聲。

人生。何必搞得這麼複雜。

不過是交朋友。原來學問還這麼多。

忠於自己的感受。用心體會。

總是能找出真正的朋友。長大了。總得學會分辦。

交朋友這種事,不需要別人懂。你自己明白的。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當我這十多年來的好朋友。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還能有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