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補吃的團園飯。

是妹請客的"高第鐵板燒"。

 

在飯店裡吃高級的鐵板燒料理。感覺很棒。

 

前菜。培根蘆筍捲搭配涼拌的雞腿切片。開胃又好吃。

瑪滋瑞拉沙拉,淋上和風醬。那起司真材實料,口感超好。

 
這是我們待會的第一道菜。海鮮上場。


等待的同時。先來個海鮮清湯吧。

 


這是口感超濃馥的洋蔥湯。喜歡洋蔥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

 


明蝦、干貝、某種白肉魚加上日本的圓茄。搭配上黃芥茉。

連不愛吃魚和干貝的我。都想要再來一份呢。

 


要上主菜囉。所以先送上四種不同口味的鹽。

玫瑰鹽,蕃紅花鹽,日本的竹炭鹽以及法國的鹽之花。

我個人最愛法國鹽之花。鹽的結晶吃得出來,不咬是不會融化的哦。

 


吃完海鮮。來球覆盆梅冰沙清除一下口中的味道。好繼續吃肉囉。

 


小贖牛的牛小排。搭配四種鹽吃看看。

很嫩,很好吃。我喜歡。

 

北鼻的鴨胸配菲力。無法形容。就是好吃。


如果這樣還覺得沒有吃飽。請加點鐵板炒飯。

 


鐵板炒出來的炒飯。米飯粒粒分明,有種不同於鍋炒的口感。

 


飯後當然要吃甜點丫。爆醬布朗尼。

不會太甜,濃濃的巧克力搭配蛋糕。好好吃哦。

 

或者是要來一份鐵板煎的焦糖香蕉,淋上香甜的蜂蜜。

不愛吃香蕉的我。也吃了好幾口呢。

 


飯後招待的水果雖然普通。但親愛的服務人員,竟然幫我們把柳丁皮都切開了。

只要叉子一叉就可以入口。真的太貼心了啦。

不過。因為服務人員是妹的朋友。所以才有這個服務吧。

不然平常去吃。有沒有這麼SWEET我就不知道囉。

喜歡吃鐵板燒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哦。

聽說平常這邊的生意還不錯。

如果假日才要來吃的朋友記得先訂個位囉。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所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