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總是說我把自己繃太緊了。

工作不開心。

是因為我總是看得太嚴肅。

也許是我成長的家本來就比較嚴肅了一點。

很多事情我總是有自己的原則和堅持。

也因為這樣。

只要打破了原則沒辦法堅持。

我就會覺得不開心。

難怪有些朋友說我正義感太重。

但。

這是與生俱來的特質。

不知道是不是一時之間能夠改掉。

我有偷偷觀察了幾位同事。

上班總是笑咪咪而且很開心的同事。

瘋瘋顛顛的過也是一天。

打打鬧鬧的過又是一天。

用這種方式上班好像很棒哦。

但我總是放不開。

偶爾也是會加入這樣的情境裡。

但最早清醒過來的總是我。

一直都是這樣。

大學時社團朋友玩到瘋差點把教室翻過來。

也是我先跳出這樣歡樂的情緒。

才能讓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將教室復原。

也好。也不好。

唉。

也許我以後上班前得先來一杯啤酒。

這樣我就能放鬆的上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