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不會相信。2009年3月23日。今天。

我才看了我沒參與到的。93年阿里山幹訓實錄。

五年了。拿到vcd的時候。就先收起來。

我不想看。不是我不愛這個團體。

而是又愛又怕受傷害。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

特地在VCD裡製造我也在場的證明。

健評、明哲、阿嬌、佳蓉、倖忻、阿誌、小賴。。。謝謝

那天我發高燒。沒辦法從床上起來。

其實我行李都準備好了。雖然心情還沒有準備好。

我很高興我沒去。因為可以不必看到不想見到的畫面。

但又很難過自己去不成。因為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大型活動。

謝謝你們幫我看了阿里山日出。吃了奮起湖便當。還幫我撥蝦子。

很高興你們為我準備了VCD。讓我好像也跟你們一起去了阿里山。

翁老大。我想你能明白我的心情。謝謝你體諒。

我是公私分明的人。就事論事。但我也是有感覺的。

如果不是高燒不退。我應該也是在感性時刻哭得說不出話來的人。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和你們的回憶為我的大學生活增色許多。

翁老大。謝謝你拉我進學活。謝謝你帶我進畢聯。

對了。有二位同學。我知道你們曾經刻意的不提起我。

我現在想告訴你們。扣除你們二位的事之外。

我是百分之二百的熱愛這個社團。也付出了N倍的心力。

因為事情已經過了五年。所以我打算在這邊說出來。

在畢聯的後半年。是你們的事讓我身心俱疲。

扣除正式的社團活動。有你們的場合我就盡力避開。

很高興這些事不再是我的困擾。也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畢業後。曾經是患難與共的伙伴們。大家各分東西。

各自為前程努力的同時。希望也有能力互相幫助。

未來還很長。我們還是要找時間聚聚哦。

欠你們的話。拖了五年才說出口。

我從來不後悔認識你們。加入這個很熱血的社團。

雖然因此搞得我在自己系上像是幽靈人物。

但只要出現在社團裡。我就擁有屬於自已的位置與天空。

我帶過的孩子們。很高興我也能讓你們學到點東西。

我想起你們的時候是很開心的。希望你們也是。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