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北鼻帶我去散步。

走在公園裡。看到好多小朋友哦。

我也想起了我的小時候。

明明長得還沒有腳踏車高的我。

還硬是要巴著電線桿爬上爺的腳踏車。

開始騎和停下來都得靠家門前那支電線桿。

住嬤家的我。小孩子只有我一個。

我只能跟自己玩。或跟嬤玩。

不然就只能跟電線桿說話。

怎麼跟電線桿說話呢。

就是對著電線桿的洞說話。

然後再把耳朵貼著洞聽它的回音。

呵呵。

小時候。嬤也會牽著我去菜園散步。

嬤是去看看自己種的蕃茄長大沒。

我是去看看我大方捐出去鋪路的熊貓過得如何。

菜園的味道我現在還依悉有一點記得。

熊貓偉大的樣子我也還印在心裡。

小時候有好多好多現在都沒有的回憶。

也有好多好多現在不可能再製造的幸福。

原來。散步會讓我想起我的小時候。

下次散步。想想別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