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到底什麼叫「投名狀」。

老實說。

我只是衝著華仔去看的。

不過。

真的好看耶。

場面超浩大的。

本來對歷史沒什麼興趣的我。

開始對北鼻問東問西。

想知道到底這些人事物是真是假。

原來。歷史背景是真的。

不過。其餘的內容都是加上去的。

三個人遇在一起。

立了投名狀。不求同生但求同死。

我最喜歡劉德華的角色。

重義氣。重感情。又正氣。

但卻是戲裡最悲情的角色。

金城武。完全把投名狀放在第一位。

承諾得出。就全力做到。

我很欣賞他最後的所為。

李連杰。我其實本來就不太喜歡他這個人。

抱歉阿。只是個人觀點。

他。不把投名狀當一回事。

為了往上爬不顧一切。

不管兄弟情義。還奪人所愛。

唉。不知道是太笨還是太聰明。

還沒到最後我已經想到他的下場了。

雖然是悲劇收場的電影。

不過。這年頭太多悲劇收場了。

很少再有什麼happy ending。

我推薦大家去看。

當然不只是為了劉德華啦。

呵呵。

內容。。。

我就不多講啦。太複雜。

就請去電影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