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已經二年了吧。

同學們都各自前往開創自己的一片天地。

健評。在屏東海生館當小白鯨訓練師。

(一個很妙又很讓人驚訝的工作)

鶴仔。正準備去台北受空服的訓。

(華航真的讓人等得有夠久的吶)

俊傑。在台北某旅行社。

(又是一個可以出國玩的好工作)

彥書。竟然簽了志願役。

(這個愛玩的傢伙會簽真讓我傻眼)

接下來這個。更是讓我超級超級的驚訝呢。

帥氣的van學長。是廣告明星哦。

一直以為他畢業後會出國念書。

或者是會去國外發展的呢。

沒想到。現在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出現。

去唱歌。還有可能在mv裡面演出。

感覺真的很妙。

而且。不是遙不可及的那種明星哦。

學長還是會來我的無名留言呢。

謝謝你。van。我收到你的聖誕祝福囉。

(想想以前。我們一起逛過萬聖節系上的鬼屋。

還有小鶴。一起去唱過歌呢。)

加油加油。演藝圈應該很多彩多姿。

不過。一定也很辛苦吧。

放心。學弟妹們都會支持你的哦。^^。

祝福你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我也會加油的。

大家都要為了自己的未來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芬 的頭像
    朵芬

    朵芬就是愛吃喝玩樂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