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難免會遇到需要做抉擇的時候…

買什麼車,走哪條路,去哪個地方…

這些是平常小小的選擇…

考哪間學校,做什麼工作,嫁給誰…

這些就是會斷定你未來的選擇…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知道我做決定前是如何的掙扎…

我也知道下定決心是如果的困難…

但現在,我已經做出決定了…

所以,請放心,我會好好走下去…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勇敢,這樣輕易的就放棄現在的工作…

但我知道,我失眠很多天才做好的決定…

也有人很祝福我,支持我有好的發展就應該去前進…

雖然心中難免不捨,畢竟大家同事一場…

我想,我會想念你們的…

謝謝你們當我的好同事…

謝謝你們大方的跟我分享工作上的經驗…

更謝謝你們願意成為我未來的好朋友…

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哦… 一定要記得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