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lueness0933/26/1690388946.jpg_###}
哈哈…

一不小心,我又跑去墾丁囉…

這次是難得的假日跑去耶,人超多的…

以前都是平常日去玩,感覺比較不一樣…

假日很可怕,人多到不知道該怎辦…

整個大街上,都是穿短褲的男生和及比基尼的女生…

丫我呢,只是穿短褲和短袖的女生啦…

回來以後朋友看了我的照片,說我輸了,幹嘛不穿比基尼…

我丫,才不…滿街都是這樣,我就偏不勒…

呵…其實是不敢啦…^^|||

我們住的小木屋,老闆娘人滿好的,有給我們殺價…

而且還請我們吃雙淇淋和多多冰沙哦…

而且小木屋裡面給他亂浪漫的呢…

有興趣就去我的相簿看一下囉…

而海生館呢,則是我每來必到的地方哦…

雖然不少朋友笑我是個小孩子,沒長大…

但我才不管,我就是愛去丫,怎樣…

maybe我上輩子是魚吧…或者是水母也好…

反正不管海生館有沒有變化,我就愛去…

更何況,這次可是開了新館呢…

裡面有超級可愛的企鵝和海鸚鵡哦…

還有不少新東西就是了…

有空去一下吧,雖然票價漲了…^^||

而且,另外要感謝一個人--大象…

謝謝帶我們去那個特別的地方哦…

海龜這種動物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摸得到的呢…

更何況還這麼近這麼近的摸到…^^超興奮…

超級感謝你哦,還送我們小禮物^^…

還看到很多新奇特別的玩意…^^…

總之,這次的墾丁之旅,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