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lueness0933/20/1702819120.jpg_###}

幫莉貞和澤中辦的餞別下午茶…

結果。哈哈,完全變成莉貞老師的手工藝教室了啦…

因為莉貞要做給我們的小禮物還在趕工,就帶來加工…

沒想到,大家就這樣玩起來了…

而且,發現,我還挺有天份的吶…

我做了不少半成品,然後加上莉貞的創意,就變成大家手上的手鍊啦…

哈…發現我的第二專長囉,這樣就不怕失業了啦…

而且,這是我變成捲髮後的第一次聚會哦…

感覺如何丫…還滿自然的捲吧…哈

以後開始就會努力拍一下捲髮的我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